今天是假期的16天,腊月二十八了,今天就是除夕夜了,今天早上俪潆还是肚子疼恶心,爸爸吃了早饭就领着俪潆去医院看,做了B超和化验血,检查结果又是腹腔淋巴结发炎,医生给开了点药吃。下午我们也放假了,俪潆看我回家就开始掉眼泪了,嚷着肚子疼,吃了药也没见好。中午俪潆也没吃饭,躺在沙发上一点精神头都没有了。吃完午饭我就开始收拾卫生,洗衣服,又去龙城买了中国结福字。俪潆就跟着爸爸去医院看了看,说是得需要打针。本来想着住院的,可是临近过年了就没有去住,回家吃了点晚饭爸就领着去了我们社区的卫生室好她打的点滴。我收拾完卫生就去了卫生室,陪着她打针到了,今天老师在群里发的信息,说是7点半要召开家长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2022安全在我心中”展开。主要内容:排查家庭内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主要针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交通安全(一盔一带酒后驾驶礼让行人等)、防一氧化碳中毒、禁滑冰防溺水、禁放烟花爆竹、用火用电安全等。还有亲子共读、共写、和孩子一起召开家庭教育会议。明天等着俪潆打完点滴给我们全家召开家庭安全第一的家庭会议。坐等明天她的表现吧!加油吧宝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