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感觉这是充满期待的一天。因为大儿子今天终于要回家了。我和老公那个激动啊。然后急急忙忙吃完早饭就开始了各种忙碌,琐碎的家务。这种忙碌是幸福的,是温馨的。
但是这种幸福感没坚持多久,快到中午,我又开始焦虑自己的问题。各种担心涌来了,心情也渐渐地变坏,开始寻找发泄口,终于找到了……那就是自己的老公……其实最后还是想明白了。首先爱自己是自己的事情,学会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别人才会更懂得珍惜!我显然还是没有真正意义上懂得这个道理。在摸索着前行的道路上,感谢老公、宝贝对我的包容。
晚饭后,我们一家人一起为了迎春节,装饰我们的小家。不得不说,儿子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提灯笼、挂灯笼,一起来设计……忙完了,洗完澡,我们躺在床上,我总结了自己,儿子也给自己做了客观的评价,我们都认识到自己在交流时的不错,遇事不够沉稳,尤其是我,很惭愧!我们还聊了很多在舅舅家令他开心的事情。然后看着疲惫的儿子,慢慢地睡着了嗯,好吧,复杂的一天,终究还是美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