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没想到的是,大女儿也跟着起来了。我见小女儿还在呼呼大睡,就把女儿叫起来背书。“快起来背一会儿语文,别睡觉了。”小女儿不情愿地起来了。但也很快就开始背书了。我希望小女儿以后可以早睡早起。
今天是我们村最后一个集,当小女儿背书背累的时候,“我们去赶集,换换脑子吧!”我说。话音刚落,“好呀!”小女儿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赶完集,回到家后,小女儿也玩够了,我正想用什么办法让她写作业,我进屋一看,小女儿竟然自觉地在她姐姐旁边写作业。“可能是受她姐姐的影响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