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较前几天工作中的忙碌,今天中午有点儿过年的感觉啦,大概是都回家了吧,归心似箭不过如此,早晨一进单位,瞅了一眼核酸采集处,人不多,车也不多,没有了前几天的喧嚣,想来今天的24会是轻松一点吧!愿大家平安回家,心之所往皆如愿。
恍惚间,收到了儿子的信息,是让小姨代发的,问我是不是还上班,有没有吃早饭,告诉我早晨和姥姥一起起床,出去跑了一圈,姥姥怕他冷给做了他爱吃的汤面,一会儿小姨要带他出去玩儿,还要帮姥姥去买菜……哈哈,看来又是忙忙叨叨叨一天。
我告诉儿子要按时吃饭,不能贪玩儿,还要记得写作业,多少都要练习一下,儿子说知道,让我放心,要是想他就和小姨或者姥姥视频,可以看看他[[EMOJI:%F0%9F%98%83]]这傻小子还是挺不错的,原以为会住不下想我们,没想到姥姥家比我们还要留恋,那就好好玩儿吧,愿开心快乐每一天!
不知不觉进了科室,换衣服上岗,交接班完成开始新的一天,准备各种消杀工作,日常登记,试剂准备……喜欢这种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希望我们的坚守能让大家安心过年,平安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