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开视频家长会,我让圣涵跟老师打招呼,圣涵的性格有点腼腆害羞,圣涵就小声的说了一句老师好。
会后是小朋友们自由聊天的时间,让圣涵跟老师小朋友们问候一下,怎么也不说话,我们怎么说也不管用,唉!
总结:孩子性格内向我们做父母的可能也有一定原因,希望宝贝以后能大方、勇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