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们回老家过年,早上六点孩子就激动地睡不着了,早早地起床准备回老家。
他大包小包的爬了两次楼拿东西,回到老家后帮着擀了回饺子皮,像寻宝似的,看看以前保存下来些旧书磁带,看到这些"老古董",我仿佛又回到了青春时期,孩子乐此不疲地听我们讲以前那时代的故事。
家人团聚一起,感受亲情的温暖传递,聊聊我的童年,聊聊现在的美好,聊聊新年的心愿,安详快乐过新年!
科信小学4.9阎政屹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