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后感
今天中午老师开了家长会,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安全、防疫、还有禁止放炮……
听完会我有以下几条感悟:
1、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爱读书
2、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一颗害怕失败的心
3、不去高风险的地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4、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5、不轻信陌生人的话
6、过年期间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好,做到不放炮
7、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和心理健康
以上几条时刻铭记尽力做到最好!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