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都回老家,准备过新年!回到老家,孩子爷爷分工很有意思!
婆婆带着妞妞包水饺,我负责大扫除,爸爸和儿子贴对联,老公是哪里需要哪里上,于是……婆婆是忙的手忙脚乱,我是活太多,不知道忙啥好!孩子爷爷那更是一团糟……
嗯!这个新年确实很有意思!哈哈……
不过俩娃却高兴的不行,好吧!这个新年就从忙碌中开始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