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新年啦,满是激动,开心[[EMOJI:%F0%9F%98%81]]
早上洗完头发,吃完饭,出发超市购物了,超市里挂满了红灯笼,满满的过年味,超市里的人更是人山人海,都在忙碌着买东西回家过年,回家团圆。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挑选松子的时候,碰到一个大哥,我说得挑挑,有好多皮。那个大哥说,没有那么多时间了,快买上点好回家过年。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回家是一种幸福。不论离家多远,过年的时候我们都会想要抓紧时间回家,贴上对联,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便是幸福[[EMOJI:%F0%9F%98%8A]] 。
回到家中,大闺女问:妈妈,你怎么不领我去超市。我说:因为超市里面的人太多了,在超市的时候,我还听到广播有小朋友找不到了,让去服务台呢。听我说完,便没有哭闹,跟妹妹分享好吃的去了。
孩子正在慢慢长大,不经意间,发现她的习惯也在慢慢改变,个子长了,想法变了,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