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来俩小孩就跑了过来,他们除了过来看看我之外,还惦记着昨天那包大零食,然后在姐姐的示意下,弟弟就跑去里屋拿了过来,然后小心翼翼地问我:“妈妈,可以吃吗?”我说,“可以,不过先拍个照吧”。俩小孩很配合的摆起了pose,随后一人挑了一包,开心地吃起来,大宝给小宝一片她的尝尝,小宝给大宝一片他的尝尝,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EMOJI:%F0%9F%98%82]] 。等他们开心地吃完,还想再吃下一包。我说不行,要表现好,下午才能继续吃,我说小宝去那屋玩玩具,不要过来打扰姐姐,姐姐留下学习背书,虽然小宝不是很情愿,也是过去那屋了。大宝一看继续玩无望,也就背起书来[[EMOJI:%F0%9F%98%84]]。 妈妈需要继续扮演“坏人”,来管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