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送走了丑牛,迎来了银虎。
今早都早早的起床了,吃过早饭,开始贴春联了,小女儿把对联平铺在桌子上,大女儿粘胶带,孩他爸拿凳子站了椅子上往上贴,大红的福字和窗花也牢牢地粘在了门上,全家总动员很快就贴好了。
吃过午饭,就开始准备包水饺了,我和好了面放在一边让它先睡一觉,大女儿剁馅子,小女儿临时没事干穿着她的溜冰鞋出去玩了,这是她的最爱。
面也睡醒了,馅也剁好了,小女儿从外面也回来了,还没到屋里就大声喊,’我回来了,开始包饺子吧妈,我说就等你了,还没等我说完就去洗手了,还说我早已经迫不及待想按面剂了,这可是我最拿手的,我们都会意的笑了笑,因为每次包水饺这都是她的活,说着就挽起袖子,一个一个的按起来,大女儿每次的工作就是擀面皮,圆圆的薄薄的,我的任务当然就是包水饺了,经过我们娘仨的努力,水饺包好了,就等着孩他爸晚上烧火了。
愿每个人都虎虎生威,龙腾虎跃孩子们都好好学习工作学习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