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二十九了,早上我们起床洗完脸刷完牙,吃了饭就准备贴对联了,齐琪跟着爷爷跑来跑去,递东西贴福字,忙来忙去的,一会贴完了,吃了午饭,齐琪跟妹妹玩了一会,就去跟奶奶学着做饭了,不一会年夜饭上桌了,吃了饭我们就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好热闹,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