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在国人心中是具有特殊意义的,这个年尾最重要的日子,在这一天,人们总结过去,好的全部留下,不合意的全部除掉。
除夕这天,也是最忙碌的日子,上午带着孩子们贴对联,有给递对联的,还有帮忙递胶带的,贴的时候,英姿还会试着读一读,一些常见的字还是能读对的,稍微变变样,就猜着读了,不管对错,小健健都会跟后面重复一遍。
除夕,最温馨的时刻就是一家子围在一起吃年夜饭的时候,可能是有些日子没给孩子们做可乐鸡翅的缘故,这个菜一做出来,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要开吃了,尤其是英健同学,吃的跟个小花猫似的。不过两个孩子还挺暖心,还知道把自己最喜欢吃的留给爸妈一起分享。看来,孩子们真的有点长大了。
笑语声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虎年行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