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回老家过年的梦醒昨天就实现了,我猜是一到家就开始了大工程,下图是爸爸发来的,看来是下了不少功夫
晚上给我打电话,报告了一天的工作,累的九点就睡觉了。今天晚上的通话告诉他昨天家长会的主要内容,不能燃放爆竹,听起语气不是很高兴,我不在身边,不知会不会偷偷去捡人家燃放(村里肯定有燃放爆竹的)剩下的来“老妈打老汉“(原来他爸教的),汉车小朋友的游戏。
楷旋今天非常乖,上午我贴对联,修水龙头,跟姥姥玩得挺好,一点也没粘我。趁中午睡觉时我收拾除夕需要准备的东西。睡醒后吃小东西知道和我分享了,拿着往我嘴里放,哎呀妈呀!我的心都被他融化了!并且见到地上有垃圾会捡起来放到垃圾桶,看来言传身教的重要作用。今天还会了一项新技能,在斜坡上抓住扶手可以走来走去了,自己觉得自己很厉害,走下来笑嘻嘻的!晚上我包水饺和姨姥姥玩得也挺开心的。
新的一年,祝我的两儿子开心快乐健康,祝长辈健康长寿!祝自己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