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贴春联挂灯笼忙里忙外好不悠闲,温琳也跟进跟出的,帮忙拿春联,拎灯笼,满满的成就感!弟弟也跟在后面捣乱,吩咐他用车拉着弟弟玩耍,他不情愿的拉着,我说拍照给你老师看,他才拉着弟弟到处走!
晚上包水饺我邀请他参与,他笑着拒绝了,不过偶尔用手把水饺摆弄几下,我想他可能是对自己不自信,怕批评才拒绝的,因为老爷爷跟爸爸都在他才不自信的。等下次我在家包水饺的时候我在鼓励他包吧!过年了祝我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