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也是我的生日,今天很充实,上午和孩子一起打扫卫生拖地,陪孩子打羽毛球,下午开始准备年夜饭,我包饺子,孩子爸爸抄了8个菜,鱼,大虾,炖鸡,芹菜炒肉,菜花炒肉,胡萝卜凉菜,狗肉等,味道还不错,今年头一年主动自己做饭,我负责和孩子爷爷包饺子,孩子们准备碗筷,吃完饭时候才七点,今年因为不放鞭炮,外面几乎也听不到鞭炮声,静悄悄的和家人过年,感觉只是周末一样,吃完饭又和孩子们一起吃蛋糕,发现买这么小四寸的正好一点不浪费,吃完饭后又点了蜡烛许愿,最后分了蛋糕,一人一盘结果,就三人吃,其他人都不吃,还是吃多了,晚上看了春晚发现好困,9点多就困了,后来坚持到十点多,实在困,不坚持了还是睡吧,明天还得早起包饺子,总之希望虎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