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二十一篇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除夕。昨天下午我们才算正式休假,闺女不是很确信的问我明天是除夕吗?我告诉她,是的。那明天要上坟,贴春联了……自己在那数算着。
今天搂着小的睡到自然醒,好像这是今年来第一次睡到自然醒。然后回去吃了饭,开始贴春联了。姐姐迫不及待的帮忙拿这个,拿那个的,忙个不亦乐乎!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一点不盼年了,因为过年,又要长大一岁。对于孩子来说,还是比较期盼的,因为过过年可以穿新衣,最主要的是这几天不用写作业了。从前几天就开始问,过年几天可以不用写作业呀!!??
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烦心事,新的一年,祝我们的烦心事全无,虎年大吉,顺心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