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风有点大,感觉有点冷,因此我都没有去吃早饭。一上午没敢出门,一直到中午吃饭才出去,还是感觉很冷……今天算是大年三十了,中午我们吃的火锅。下午跟婆婆在一起包水饺,去了邻居家玩了玩。本来晚上是要放鞭炮的,因为规定所以今年不能放,龙哥跟少干一件什么大事似的一直嘀嘀咕咕。我觉得不放鞭炮更好,空气好,最关键的是省钱……晚上也没有跟孩子看春晚,其实不刻意去想,真的想不起来今天过年,我还是看着两个孩子一起学习,没断过……就这样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