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老公这边今晚要迎家堂,我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春晚,他走过来说:我得供养一本书。我问:为啥?有啥说头?他答:好让俺儿学习好的。我:哈哈哈哈
马上12点了,老公端来一盘水饺,说:新年的水饺必须吃,来年有福气。然后就在我受宠若惊,不知所措,不明所以的时候他夹了一个水饺,我赶紧说:我自己来,自己来,就在抬头瞬间,我看到他把那个水饺放进了自己的嘴巴。我石化在原地。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