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 星期三
亲子日记第835篇
今天是大年初二,是子女们回娘家拜年的时候,早上起洗漱后,吃过早饭赶紧给两宝穿戴好,宝爸就带着我们先去两宝姨姨家,然后我们一起去给舅舅、姨姨们拜年,拜完年后已经快中午了。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两宝的姨姨说:“快中午了,我们一起吃了午饭再回去吧!”于是我们一起去了饭店。
中午吃过午饭后,因为有事需要早点回来,所以吃过午饭后,我们和两宝姨姨说:“我们有事了,先走了。”两宝姨姨说:“路上慢点,注意安全。”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回来的路上路过楼下,宝爸说:“上楼给花浇点水再回去行吗?”两宝说:“好的。”于是我们就上楼给花浇了水后再回村,回来后正好赶上宝爸的舅妈和弟弟要走了,送了宝爸舅妈后回来坐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开始包饺子。
晚上,因为两宝今天起的早,所以吃过晚饭后,就让两宝洗漱后就去睡觉了,明天继续早起去迎接两宝姑姑一家。然后领着两宝和外甥女去给两宝老姑和老舅拜年。
城东路小学四五班王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