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年了,祝大家虎年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早上哥哥很早就起床了,妹妹躺在被窝里却不想起,我告诉她哥哥都要去拜年了你还不起来吗?妹妹说妈妈早点告诉我就好了;开开心心穿着新衣服出去找爷爷奶奶了!
晚上,哥哥要跟我一起睡,我跟哥哥说:妈妈有多久没搂着你睡觉了,哥哥说我都不记得了!现在哥哥腿都这么粗了,我说哥哥以前都用手抱着妈妈的脸睡觉的,哥哥笑着说我那是因为妈妈的脸凉凉的摸着太舒服了,我还以为哥哥是太亲妈妈才…有点小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