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感恩所有的遇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昨晚吃了年夜饭,今早上起的有点晚。起床给宝贝们找来洗衣服,他们也都随我一起床了,就三宝,熬夜了看来小了不撑。晚起了一会!
起了么床,穿好衣服。去给爷爷奶奶拜年!爷爷奶奶给孩子发了红包!感谢孩子爷爷奶奶!
还有一个事情,值得记录,大宝二宝没有因为大年初一,学习没有间断!大宝完成学习任务!二宝一如既往的完成打卡计划!你们真是太棒了。妈妈给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