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早上不是自己起来的啊!我是被我弟弟喊起来了 !我妈妈叫我爸爸去烧炉子,脱了睡衣穿了几件衣服出去收炉子去了 。一会儿我也起来了,然后我抱了一会儿弟弟,妈妈看见爷爷来了就说:“爷爷,下水饺去 。”我下去之后跟爷爷说 我妈妈说下水饺 然后我爷爷说好下水饺 。
早餐过后我,我爸爸,还有我爷爷一起去拜年 我们是挨家挨户拜的 。过了一会儿 我们到了最后一家,而且快中午了,我们真的顺便吃了一顿中午饭 。
午饭过后 我们聊了一会儿天儿 然后就走了 然后再去第二趟路上的房子 那里挨家挨户的拜年,拜完年了之后 我们又来到前一趟路,还是挨家挨户的敲门拜年 。
哎,还真是时光短暂,刚拜完整个村 天就黑了,然后我们回了家, 我爸爸和我爷爷去爬山了,我姑姑在看春晚,我和我妈妈就在写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