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早把一一叫起来回老家拜年。因为去年的经验,一一害羞去别人家拜年,今年我提前给她打好预防针,跟着拜年的时候要大大方方的,答应的好好的,今年过年还是有点放不开,可是比去年强点。

拜完年我们接着就去姥娘家里,由于距离远,爸爸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才到,一路上一一还算听话,和妈妈一块做游戏,唱歌,看途中的风景。其中一个就是崮,上面四四方方的,有点奇怪。这个应该就是孟良崮那里,历史上有个著名的孟良崮战役,以少胜多。
下午三点多到了姥娘家,一一有点兴奋又有点失落。刚到姥娘家,发现没有玩具也没有和她玩的,不一会一一的大姨领着孩子来了。一一很开心的和哥哥姐姐们玩,一天就这样高高兴兴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