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拜年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新春伊始,在这里我给我们所有的大朋友小盆友们拜年了,祝大家龙腾虎跃,虎虎生威,虎年大吉!
回首今年这一年,真的是收获满满,今年大宝上了一年级,小宝上幼儿园,一开始我是很害怕,很害怕她俩人适应不了新的生活,到开学的一开始那几天真的是内心忐忑,不过好在她俩人分到的班级,遇到的老师我都非常满意,在老师得关心呵护下,她俩也很快适应了班级生活,直至这半年下来,我看到了两个孩子的改变,变得懂事,活泼,积极向上,真的非常感谢两个孩子的老师,感谢这半年对孩子的用心与付出!
2022年初,我在张老师和部分家长的带动下开始写亲子日记,希望我会把这件事当做2022年的一个小小的目标吧,一直坚持下去!宝妈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