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大年初一到来了,今天我们一家起了个大早,跟往年一样早饭吃过水饺之后便开始拜年了,由于小宝还小我们就在家没有出去,孩爸爸便出去跟村里老人拜年问好,由于村子比较小不到一小时孩爸爸就回来了,然后我们便收拾到姨奶奶家去出门,到了姨奶奶家若萱高兴的跟姨奶奶家姐姐.哥哥们一起玩耍,吃过午饭后我们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回家若萱主高兴的要把今天的经历写在日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