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大年初一,心情格外的美丽。早晨起床就9点半了,着急忙慌的跟孩子们洗漱完就赶紧出去给长辈们拜年。又去孩儿她奶奶家吃水饺,吃完饭后陪他爷爷奶奶喝了会儿茶[[EMOJI:%F0%9F%8D%B5]] ,聊聊天儿,孩子们都嚷嚷着要出去玩儿,我想大正月初一的去哪玩啊?去亲戚家吧,感觉领着孩子挺难为人的[[EMOJI:%F0%9F%98%83]] 。
开着车手握方向盘,却没有方向去,纠结去哪玩。
漫无目的地的走了一段路停在路边想了想还是约闺女同学妈妈一起出去玩吧,给他打电话联系着他们也是想出去玩[[EMOJI:%F0%9F%98%83]],我就开车过去接他们,我们合计着去沭河公园,可走到半路上发现这边风景不错,就停了下来,这个公园人少,安静,还有健身器材,足球场,篮球场都有,我们给孩子们租了辆兜风车。一路上孩子们边欣赏风景,还时不时的下车玩会儿,几个小伙伴玩的很开心。我跟闺女同学妈妈也很谈的来,互相谈心,交流育儿经验等……
我家开超市,平时没空领着孩子出去玩儿,每年就正月初一休息一天,和孩子们出去没心事的玩对孩子们来说真的很奢侈,今天虽然没买很多玩具,但是孩子们玩的也很开心。
愿我们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