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又回老家拜年了。知道拜年有压岁钱,大儿子磕头格外卖力!顺便也教会了老二磕头,关于压岁钱的保管问题,大儿子很不情愿交给我,从去年开始,已经知道钱的重要性了。以后得给儿子办个银行卡, 专门给他存压岁钱!
已经两天了,儿子没有学习和看书,我也是两天没有看书了,感觉内心有点负疚感!希望从明天开始进入学习计划,跟儿子说起这个,他就很反感,看来越玩越懒!越懒越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