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虎年大吉!
今天早晨艺彤早早的起床,穿上新衣服梳妆打扮好了。先给爷爷奶奶拜年,爷爷奶奶给她们一人一个大红包,两人高兴的收下了。我们吃完饭就出去拜年了,在家就和他们两个说好了,去吃糖可以,红包不可以拿,有些爷爷奶奶年龄大了,没有工作能力,没有经济来源,不可以要他们的钱。好在孩子也比较听话去别人家就吃糖,今天限制他们吃糖,毕竟过年,去哪都有糖。
今天下午艺彤和小博又给姥姥和姥爷打电话拜年,每次打完电话艺彤就会问我什么时候去姥姥家,想他们了。由于是远嫁,回家不方便,一年去回去三次,每次回来艺彤都没不想回来 ,两个孩子都和姥姥姥爷感情很深。刚来这边的时候,过年一点都不适应,总是自己一个人躲在屋里,现在随着时间的增长,有了两个孩子的陪伴,慢慢适应了。但是心里总是觉得缺少点什么似的,这大概就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