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为昨天晚上看春晚看的太晚了,所以晚起了得一个小时。
我亲爱的号已经九点了,我看见姥姥在下饺子,所以我就凑上去看了,我发现姥姥刚放上饺子,我包的水饺,一个个破了,我有点生气,饺子熟了,姥姥把我包的全都单个捞捞出来,简直不是给人吃的,姥姥只好把那坨东西给了小猫吃,我气不打一处来,吃了三盘饺子,吃完后差点没把我撑死,因为我吃的是早饭,哦,不对,差点忘了,不能说死这个字,一定要说关于活的字,姐姐,递给我一杯水,我喝了之后差点没把我烫死哦,哦,不是,是差点没把我烫活,不对,等等,别把我烫活的意思也是死,那我还是干脆不说了,吃完早饭,妈妈带着我去二姨姥家和小姑姥家串门,我收到压岁钱异常开心,可是高中读钱还没热乎,就被妈妈给夺走了,妈妈可能是看我可怜,就给我留了100元,100元简直对我来说就是天价数字,我高兴的差一点飞起来。
串完门已经是到了下午,我们回到老家和舅舅,舅妈,表哥,姥姥姥爷一起吃了一顿水饺哦,不又是水饺,我已经吃了一天的水饺了。
今天是被水饺覆盖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