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人事业顺利,小孩学业有成。一大早小宝就起床了,起来就跟爷爷奶奶说过年好,大宝跟轩宝也起床了,她们一起去给爷爷奶奶磕头,每人得了两个大红包,小宝竟然说还不够又去找爷爷奶奶讨要红包,跟爷爷说还要一个大的,爷爷跟奶奶说给她个小的就行,等接过红包说了句这么小,[[EMOJI:%F0%9F%98%85]] 因为这次给了她一张十块的,虽然不认识多少钱,但是看到跟以前不一样了,就来了句这么小,说出来的话真是有意思。今天我们去市里,顺便领着俩宝去了趟超市,超市里人真多,停车位都满着,就跟平时一个样。领着俩宝去买了好多好吃的,路过卖冰激凌[[EMOJI:%F0%9F%8D%A6]] 的地方,小宝看到跟她差不多大的孩子拿着一个冰激凌突然她就不走了,然后跟我说她怎么能吃冰激凌,我不能吃(刚开始路过小宝要吃,我说天冷吃了容易肚子疼),没想到观察能力这么强,居然看到跟她差不多大的孩子吃会不高兴,肯定是嫌我骗她,人家那么小就能吃,我就不能吃,[[EMOJI:%F0%9F%98%9C]] 把我跟宝爸乐的,好不容易哄着走了。晚上婆婆公公还有宝爸他们在一起打扑克,有说有笑的真是热闹。
晚上给我妈打电话,我妈说我小叔叔下午突然肚子疼去了医院,好像是梗塞什么的,在动手术,上午拜年还好好的,下午就这样了。这人啊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趁着年轻趁着父母还在,干点自己想干的事,孝顺孝顺父母,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