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做好饭,和二宝儿一起吃饭聊天,大宝儿继续睡懒觉,老伴早早起来,去上班了,自己吃完饭送孩子去婆婆那里。到班上打扫卫生,老板骑电动车过来了,还拄着拐杖,真的挺敬业的,老板孙子没来店里,他妈妈休班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儿了。好安静啊!自己静俏俏的,洗昨天晚上的杯具,老板说昨天晚上在店里聚餐了,和夜班的两个小孩子,厨师,洗碗的大姨,一起吃饭聊天,十二点多下的班,一个多月没喝酒了,昨天晚上喝不少。中午,,三桌客人,还不错,卖一千多块钱。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买的虾,过年来客人的时候凑盘,三十一斤真贵啊!然后去婆婆家接孩子,婆婆炖的一锅炖,里面有肉海带花子菜豆腐,让我带两袋回家吃。回家热上菜馒头,大宝儿吃好多好吃的。吃完饭,和孩子们一起玩儿丢沙包,扑克牌,老伴回来挺晚的了,说明天放假了,自己煮的面条吃,也挺辛苦的。自己明天在上一天班,也放假了,老伴说后天放假一起去买新衣服,我说好啊!老伴说老板多发五百块钱买年货,就不发东西了,感谢老板。也感恩自己的老板多发三百,让自己买年货。想想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之间就过年了,老伴说是啊!时间过的真快,看着孩子们熟睡的样子,心里有感慨万千,这一年半年多没上班,陪孩子们玩儿,后来上班了,孩子们可能不适应,还是喜欢妈妈陪伴,都说高质量的陪伴一小时,剩过低质量的陪伴一晚上,孩子们健康快乐每一天,自己在苦在累也值得。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