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清欢,孩子他爹早起回老家去上坟,不需要我们去。中午去亲戚家串门不需要带我们。
早起让她们习惯性读书打卡,之后就没有别的项目了,下去溜达她们想去抽溜溜球,五角钱抽一次看谁的运气好,就能抽个大的。每人都带了钱去碰运气。连续三天了今天还真抽到了大的。不愧是大年初一。晚上想给他爹显摆又不知扔哪去了。明天还要去抽。
今天本来想让她们都歇一天啥也不干,但是时间太多又无事可干。只能用来学习,督促大的让她写写日记,把昨天年三十的情景,趁着热乎赶紧写下来,再拖延就又忘了,上午写了一张,下午督促又写了一张,还没写完。刚写到如何包饺子吃饺子呢。看来明天还得一天才能完工。
今天批评自己又发了脾气,态度恶劣。我也很不喜欢自己。对她们总是缺乏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