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妹俩六点多就起床了,弟弟一直到8点多才起来!大街上成伙结队的都是拜年的,好不热闹啊!感觉越来越没有年味了!
快12点的时候,一伙人都朝我们家来了,两张桌子满满的,开始打扑克牌了……云里雾里的,是够呛人的。艺轩和她奶奶、婶婶、婶婶家的妹妹弟弟去郎公寺玩了,这些年基本上都怎么带他们出去玩过!真应该抽个时间陪陪他们好好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