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昨晚孩子们很兴奋真是熬了一宿,熬到12点给爷爷奶奶磕头挣了红包高兴得手舞足蹈,
直说:“过年真好啊!”由于今天要早起昨晚就在婆家住下的,睡觉的时候都一点了,结果孩子们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床把我们也叫起来了,真是兴奋激动,过新年对孩子们来说还是很新鲜的事情,激动又高兴。早饭吃新年水饺,婆婆包的元宝水饺,谁吃到元宝,新的一年运气就不会差,这可把儿子高兴得不得了,直接吃撑了。
七点我们就赶回老家给亲朋好友拜年,大街上男女老少都换上新衣新鞋,三五成群,碰面都笑脸相迎互道一声“过年好”,美好的祝愿全在这一声问候中。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自从结婚后,没有跟爸爸过过一次生日,一是生日时间太大,人人都说好大生日,而是老家习俗送完年后回娘家,
所以没法给老爸过生日。不过今年令人开心的是弟弟一家和老妈也能赶回家陪老爸一起过新年。其实父母在家就在,不管我们多大,多陪陪父母,常回家看看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