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会回娘家的日子,大早晨起来全家就收拾的妥妥的往姥姥家出发。到了姥姥家,姥姥正好在门口,然后抱着妹妹,领着姐姐回家了,把我们俩晾在大门口了,我觉得这一波操作能的满分。
吃过午饭姥爷就带姐妹俩出去玩,两个小时还没回来,我想不会是丢了吧,/::> 出去一看三个人在喂羊,也不知道谁家的小羊羔,小公鸡,小狗成了免费的动物园,两个小家伙拿干草喂羊,高兴的一跳一跳的,果然还是姥姥家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