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大家都回娘家的日子,我却没有回去。却领着孩子跟孩子的爷爷奶奶回了他们奶奶的娘家,去看了我对象的舅舅一家。
你看这晴朗的天气,配上美美的心情,真是愉悦啊!我的大宝过节读书打卡也没断过,他很迷恋米小圈!所以读完书才让我领他们出门!还说“妈妈,我的书没读,没发视频打卡不能出门呢!”我听后,开心急了。
儿子真的是一天天的在长大!虽然皮,任性,不怎么听话,但他一点点在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