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走娘家的日子,我们没有去,跟着婆婆去走娘家了,大舅三舅小舅走了个遍,人多两大桌子没坐下,我们家这些孩子属于不吃饭就高兴型的,中午也没怎么吃饭,非要去广场玩,从去到走基本都在广场上,回来就快五点了,老三中午也没吃饭,回来给做了点饭喂上,我们也没去孩子奶奶家吃饭,在家凑合吃点吧,做了点小米粥跟大闺女喝了,热了盘包子娘俩吃了,老二跟着奶奶也没回来,孩子爸也睡了,我们吃饱就行了,我这今天一天没吃饭了,不管了,我们娘仨个先吃饱再说,现在饭都是现成的,谁饿谁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