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不过我们都是去姥姥家。早晨起的比以往都早,收拾好了,出发回娘家!
因为担心堵车我们选择了早一点走,但是也没有避免了堵车,好在稍微饶了一点路,就通畅了。回到姥姥家,二姨,三姨,四姨已经在准备午饭了,孩子最期盼的是和五姨家的小表妹她的小姨一起玩,毕竟同龄人有共同语言。过了没有半小时,五姨家到了,我爸妈也到了,除了在国外的表弟,还有上班的表妹,都到齐,辰溪和她的小姨,带着妹妹,小表妹,小小姨们一起玩。孩子们最开心的就是排队领红包了[[EMOJI:%F0%9F%98%80]]我们一直到吃完晚饭才回家,但是孩子们都还没玩够,走的时候都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