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姥娘家了,吃过早饭爸爸就去了就爷家拜年,等到十点多就回来了,买了点东西就去了姥娘家,因为年前去的时候把东西都送去了,爸爸说“是不是还少点啥,感觉手机空唠唠的”哈哈,因为上次来的时候就把酒和肉放那了,所以这次就买了两只鸡和一个西瓜。午饭嫂子掌勺吵了一桌子菜,姑姑家的哥哥姐姐也都来拜年了,大家都聚到一起非常的热闹,不过孩子没都没怎么吃饭,只喝了奶,下午去了我的姥娘家,给老娘拜年,吃过晚饭妹妹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这两天哥哥也没有写作业,所以吃过饭就回家读书了。妹妹不知道怎么了,睡着就哭了起来,结果把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