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心情也不错!过年的第二天,出门遇到人,还是互问过年好!只是我发现一个问题,我的脾气还是太急躁,早晨出门的时候小奚磨磨唧唧坑坑扭扭,我这个急性子忍不住又给了她一巴掌,打出手的那一秒就后悔了,为啥不能耐心一点!唉,这点我承认,必须得改!不过孩子就是孩子,一会儿就忘了这件事,只是我为这个内疚了一个上午!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
今天带着闺女去他爸的四舅家出门,不远的路程,路上车倒是不少,估计都在忙碌的走亲访友中!小奚每次一上车就是听歌唱歌,嘴巴就一直不停!在她热热闹闹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就到了!出门就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在她四舅爷家里可以放开的吃平时不让多吃的糖果,撒点小骄,唉,女孩子,真是,撒娇难道是天性?
下午带着孩子们去了趟金查理小镇,真是车水马龙,路边停的都是车,好不容易找了个停车位!走进游乐场,孩子们撒了欢似的,这里玩玩那里跳跳,真的就是到了他们的世界!小奚毕竟是年龄大了点,不像去年的时候,有些游乐设施还不敢玩,现如今,真是游刃有余啊!小弟毕竟年龄小,只能带着他在玩滑梯,不过这已经让一个两岁多的孩子心满意足,乐不思蜀了!一个滑梯上去下去滑了N遍,中间还给我扮演小猪佩奇里面的兔小姐卖东西,一会儿问我想买点什么东西,一会儿问我要个汉堡怎么样?有些话语我都想象不到是他说的,给我笑的那是一个哈哈哈哈/::> 呵呵,看来看电视也让他学到了一点东西!
天渐渐的凉了,一看时间快五点了,该回家了!小家伙不干了,爸爸硬抱着上车后,哭着不要爸爸了,让爸爸下车,妈妈开车走!呵呵,现在的孩子真的难带啊![[EMOJI:%F0%9F%98%98]]
不管怎样今天是一个比较充实的一天!最后还是祝愿我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