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娘家
今天是大年初二,是个回娘家的日子,今天所有的女人都带领自己的孩子和老公一起回娘家,吃老妈做的饭,给老妈拜年!
我也一样,一大早上我们忙完家里的工作,就换上新衣服带着礼物出发了,一路上有点堵车,但还好,大约11点我们就到了,一回到家,就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活,做了一大桌子好菜,两桌,光小孩子就一大桌子,我们吃完饭后孩子们又给她姥姥磕头拜年,我们姐妹也给妈妈磕头拜年,老妈还分给我们的压岁钱,感觉奇好,人啊,不论多大,只要妈妈在,人生尚有出处,而不只剩归途!这种幸福感是结婚这么多年我才真切的感受到的。
拜完年后,孩子们又进行了才艺表演,照像留念等,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就这样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