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我们走娘家的大日子,大人孩子凑一堆,可乐坏了孩子们,玩了一整天,看得出来梵希有点累了,晚上从舅奶奶家走的时候,竟然说没玩够,要睡在这里和姑姑玩,费了好大的劲才拉走,其实我还是蛮开心的,不像我小时候去到亲戚家那般拘束。今天教了梵希两件事情,在别人家开鞋柜好奇的看,在沙发上乱蹦乱跳,我没有责怪她,把她拉到一边小声的告诉她 这些事情是不礼貌的,她也乖巧的点点头,成长就是这样一点一滴都默默发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