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早早的婆婆就包好了饺子等着我们吃饭,今天柚子爸爸要和爷爷回家祭祖,我们在家等着他们回来就各自踏上了回娘家的路程,婆婆的老家虽然不远一年也回不去几趟娘家,给三个舅舅带了礼物,今天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平时我上班比较忙都是婆婆操持这个家,我们回家也只能打个下手。两个孩子还是很孝顺的,看见奶奶累了弟弟给奶奶捶背,柚子同学就会帮奶奶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今天下午回到家,两个孩子就飞奔到奶奶的怀里说想死你了!我感觉这就是亲情的吸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