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是走娘家的日子也是哥哥的生日,但是没办法今天没空回去。
因为今天是孩子他三个姑回来,他奶奶年龄大了只好我在家做饭,今天又是俩大桌子,从早晨吃完饭就开始忙,等下午都走了就将近5点,走了之后我又回城市楼上拿了些孩子用的东西,回来就将近8点,饭也没吃就睡觉了,这会刚睡醒了一觉想着亲子日记还没写,就简单写了几句,睡觉了老师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