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天气格外的蓝,阳光也很暖和,让我们这个年过得也暖洋洋的。初二也是出门的日子,有的地方的风俗是初二回娘家,也有的地方是初三回娘家。今天路上的车明显的多了,路口也开始堵车,都是走亲访友的。
今天我们一家四口还是回老家,去姑姑家出门。早上跟安苒读了一会书,自己去写了生字,九点多我们就准备好往回走,数学题今天没做,看来明天得补上了。
在姑姑家有安苒大爷家的妹妹一起玩,俩孩子都是学舞蹈,安苒学的早,动作会的多,就成了妹妹的小老师。当起小老师来真是一套一套的,有模有样的,教妹妹压腿劈叉都练的很到位。自己在家没事也经常练劈叉,抬腿,因为她自己喜欢也就爱练。没有想让她跳的多么好,只是想让她练一个好的形体也行。最主要的是孩子喜欢,所以我们做父母的也就全力支持。希望孩子做一个积极向上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