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婆婆,孩子的爸爸和小叔叔还有两个宝贝去爬九仙山。主要是婆婆说没看过真猴子,于是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去看野猴。当走到一半的时候,二宝说真累啊!爸爸问,开心吗?他说开心。我想真的是身体劳累,精神放松。
出去玩总是让人心情愉快,真的很放松。今天这点路对大宝来说,小菜一碟,对二宝来说,有点吃力,但是二宝全程都是自己走的,值得表扬。孩子在爬山中,既锻炼了体质,又能体会到劳累的辛苦,锻炼坚持的精神。对于大人来说,就是一种精神的放松。
我觉得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出去玩一玩,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总是好的。感谢老公在这方面还是非常积极的,没有他的带领,我们是没发出去玩的。出去玩孩子们也能放宽眼界,路上碰到小朋友可以一起爬山,玩耍,把见到的景色用语言表达出来,也是一种学习。
开心的一天圆满画上句号,今天早睡,明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