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应该是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后面跟着我的娃和他回娘家,但是很无奈我要值班,婷爸爸还有妹妹一家回去的。下午回来带着婷去岔道口公园转了一圈,在公园里婷考我蜀龙和气龙的由来,气龙我还真的没有答上来,我们还探讨了《狼王梦》里的名字,蛇咬、烂泥、吞日、滚雪窝…聊地哈哈大笑…
晚上带婷去吃的米线,这么大她还是第一次吃,吃的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