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头带大宝去德州打最后一针狂犬疫苗,我在家看着老二老三,只要老大老二不在一起,就没有哭闹[[EMOJI:%F0%9F%98%82]] ,我上午就把脏衣服手洗了一下,回到老家有洗衣机但是接不上水,只能手洗一下,说实在好久好久都没手洗衣服啦,都是洗衣机天天轱辘,这手洗其实洗的还是比较干净的,特别是孩子的衣服,手使劲搓搓,洗上两遍,然后在洗衣机甩干一下,太阳很好,晒晒一会也就干了,在家还有个好处就是接地气,晒太阳在楼上怎么也没有在家晒的舒服。唯一不好就是室内室外温差有点大,出来进去容易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