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亲子日记的第八天,也是正月初二,去大姨家的日子,梓绮早早的就起床穿戴洗漱完毕,等待着出门走亲戚。先跟爷爷和爸爸去了爷爷的小姨家,回来之后就开始出发去爸爸的大姨家,不一会儿就到了,数我们去的最晚,我们到的时候快要12点了,哥哥姐姐弟弟们都到了,大姨都要准备上菜了,今天,梓绮的两个弟弟很给力,没哭也没闹,见人就笑,上次来是三个月之前大姨过生日,弟弟一进门就开始哭,哭一会儿休息一会儿,吃完午饭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走了,今天本来我还很担心两小只不听话,结果太给力了。梓绮和大姨家里的两个小朋友也玩的很开心,临走的时候还要跟着人家去家里做客,真是个自来熟的小朋友,愉快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明天我们就要出发回娘家啦,想想都开心呀……
明诚学校二年级八班
张梓绮妈妈